恒大江湾

400-156-0036 179819

  • 别再“装”了 5500元/平入手桂林品质精装房

    近年来,随着一线房企进驻,桂林楼市精装产品日趋增多,不少精装房成了不爱“装”的购房者的选择。

    空_白 2016-12-21 09:02

  • 除夕车票29日开抢 来回奔波不如在桂林安家

    伴随着春节临近,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即将开始,买票回家这件事即将提上日程。近日,中国铁路总公司公布2017年春运方案,春运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止,为配合运行图调整,12月30日以后的火车票预售期从以往的60天调整为30天。由此推算,2017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将从12月15日开售,而除夕的火车票销售日期为12月29日。对于长年在外地打工的人来说,每到这个时节,最困扰的是如何买到一张回家的票。由于今年春节来得较早,预售期缩短,可能会比往年更难买到票。为了不再奔波,为了让家人放心,在这个城市安家是较好的选择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桂林市的优质好盘,希望能帮您顺利置业。

    男人花 2016-12-13 09:03

  • 细数桂林配套齐全楼盘 足不出户享生活便利

    一大波全配套楼盘来袭,让你的小家周边就是商圈、学校、公园......齐全的配套,给你便利的享受

    A Mr贺 2016-12-08 08:58

  • 宅地使用权续期将受保护 这些楼盘无需等待

    国务院发布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》中明确,土地使用权出让较高年限按用途确定,其中居住用地70年、工业用地50年、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、其他或综合用地50年。从全国范围内来看,大部分住宅的土地使用权年限都是70年。一些开发比较久的楼盘在相关续期法律法规尚未出台之前,使用年限已不足70年。而那些刚拿地,近期才开发的楼盘就目前来看,产权相对比其他楼盘使用年限更久。在桂林房地产市场中,这些新开发的项目都有哪些呢?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。

    简单也是美。 2016-12-01 09:09

  • 桂林漓江沿岸步道即将完工 沿线居民有福了

    桂林漓江沿岸慢行步道改造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,经过一些绿化和收尾工作后,市民就可以亲自去体验这条绿色生态步道。

    空_白 2016-11-02 09:01

  • 叠彩区城市管理综合评分高 住宅还在6字头

    “择一城以终老,遇一人共白首”,买房定居,除了考虑房价是否得宜,空气质量和城市管理等方面也不容忽视。

    风雪漫天 2016-10-13 07:05

  • 样板间宣传用酒店客房照? 买房要擦亮眼睛

    作为一个精明的购房者,千万不要被宣传册上漂亮的图片所蒙蔽,在摸不准楼盘的实际情况是。不妨到样板间实地考察一番,才能做到心中有数。

    _ジ情随事迁ゝ 2016-08-12 07:05

  • 广西现代化宜居城市评比 桂林舒居盘来助力

    未来十年,交通便捷、生活舒适、保障完善、服务智能……桂林老百姓对城市美好生活的这些期盼将逐一从愿景变为现实。

    福先生 2016-08-11 09:03

  • 漓江沿岸慢行步道开工 桂林江景房目测要火

    一条串联虞山公园、木龙湖、叠彩山、伏波山、逍遥楼、象鼻山、南溪山等旅游景点的漓江沿岸慢行步道有望在国庆节完工。

    世界辉煌 2016-07-19 07:00

  • 桂林房价上涨买房得抓紧 高性价比楼盘推荐

    截止6月末桂林市商品房平均成交价格为5049元/㎡,同比增长2.7%。

    _ジ情随事迁ゝ 2016-07-15 07:10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