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大江湾

400-156-0036 179819

  • 夏季也是买房好时机 入住品质楼盘不将就

    面对火辣辣的太阳,大多数购房者都不愿意选在这个时候看房,而是把置业计划往后拖延。殊不知夏季才是桂林购房的好时机,由于夏天日照时间长,雨水也较为丰富,可以让置业者对房子的建筑质量看个明白通透,小区的通风、排水、采光等细节也能够一目了然。

    _ジ情随事迁ゝ 2016-07-13 00:00

  • 饭后散步有益健康 公园旁这些楼盘不可错过

    享受过丰盛的晚餐后,在一个绿荫满目的地方和家人一起散散步,呼吸清新的空气,那想来是极好的!

    A Mr贺 2016-07-12 07:15

  • 桂林沦为大工地 这些楼盘让氧气净化你的肺

    桂林自古以来便以山青水秀而驰名中外,但是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不断推进,城市基础设施也在不断改造升级,造成如今工地“遍地开花”的景象:北有北辰立交建设、南有桂阳公路扩建、东边是漓江桥升级、西边香江立交桥兴建,到处都是叮叮当当的施工声,粉尘泥沙满天飞。到了炎热的夏季粉尘更多,洒水车滴滴答答地一天洒

    A Mr贺 2016-07-08 00:00

  • 100㎡以上房源成主力 大户型的春天要来了?

    近日,桂林市房协公布了前4个月的桂林楼市数据。据统计,面积在1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是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主力。再加上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以及住房契税的减少,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,此时正是置业良机。

    福先生 2016-05-13 07:20

  • 民以食为天 桂林大厨房户型楼盘3700元/㎡

    当你发现自己买了房子,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顿像样的饭,厨房多一个人都转不开身,还不得不开车出去外面吃的时候,家的温馨与舒适是否会大打折扣呢?

    男人花 2016-05-04 07:05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