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大江湾

400-156-0036 179819

  • 在水一方风景独好 桂林一线江景房大盘点

    何谓“一线江景房”?顾名思义离江最近的就是一线,一般在沿江处,能直接看到水面。这样的楼盘,在桂林房产市场上来说,也算是稀缺的了。也正因为它的稀缺性,很多购房者会把“江景房”与“豪宅”联系在一起。一线江景房不仅要视野好、空气佳、居住舒适,更要周边配套好和交通便利,这样才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。桂林有哪些一线江景房,且让小编盘点一下。

    简单也是美。 2017-03-16 09:27

  • 桂北客运枢纽征地在即 安家于此享便利交通

    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项目征地预公告已发布,即将开展征地拆迁工作。

    简单也是美。 2017-03-15 09:26

  • 买房要多看多选多比较 桂林配套齐全盘推荐

    买房是个大工程,为选择一个舒适的安身之所,购房者们无不费尽心力,穿梭在各大楼盘之间,细心询问项目情况 。即使当前的买房时机已经具备,小编建议买房时一定要慎重考虑,多看、多选、多比较,从“地段、交通、环境 、周边配套、户型、开发商、价格等方面”综合考虑。不要被置业顾问轻易忽悠,看中心仪楼盘后,不妨听听亲朋 好友的意见,也可以带上父母一起看房,为你参谋一番。若是价格、地段、配套等方便都满意的话,不妨及早下手 ,以免错过良机。本期导购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各项配套齐全的优质楼盘,供大家参考。

    世界辉煌 2017-02-21 09:21

  • 节后买房如何选?桂林5字头起名企盘推荐

    春节法定假期余额已经归零,想必很多人已经踏上返程,不知道大家节后上班还适应吗?对于想买房的人而言,年后买房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不过,桂林有上百个楼盘在售,如何选择是个问题。小编在此建议,买房除了考虑交通地段和配套以外,开发商本身的实力还是应该考虑的重点,在烂尾盘当道的楼市,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开发商很重要。下面,小编搜集了几个桂林市区在售的名企盘,推荐给购房者参考。

    福先生 2017-02-07 09:13

  • 过年催婚你准备好了吗 在桂林买套房不怕催

    春节放假,想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很开心,抛开有年终奖不说,一般还能有7-15天的假期,可以和家人好好的团圆,与朋友相聚。然而,有一群人对这样的节日却是避之不及,他们中很多都是长辈们眼中的大龄单身人士,平时就少不了听别人唠叨处对象的问题,回家过年更是少不了七大姑八大姨的狂轰滥炸。与其受到这样的折磨,还不如先精心选购一套婚房,有房在手,对象不愁!所以说过年相亲还不如买房来得实在,下面小编就推荐一些房源作为参考,买好婚房、早日脱单。

    _ジ情随事迁ゝ 2017-02-03 00:02

  • 品质大城提升人居品质 返乡置业选桂林好盘

    临近春节,身边的很多小伙伴已开始计划购置年货礼品,准备回家过年,更有任性好老板会提前放假,一大波年终奖紧接着也会飞入咱们的荷包,愁死个人,该怎么花好呢? 当然,吃好玩好是首要,适度潇洒过后剩余的钱,再加上平时攒下来的这笔钱就需要好好的规划了,此时也正是在低房价、升值潜力巨大的爽爽桂林置业买房的好时机啦,桂林楼市各大地产开发商也纷纷推出返乡置业优享计划,其中不乏品质人居的楼盘项目,其交通、物业服务、环境及生活配套较为完善,是值得出手的优选!

    A Mr贺 2017-01-25 09:31

  • 置业桂林选精装房还是毛坯房?看完不纠结了

    买房时买精装还是毛坯?这问题就跟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、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一样,每年都要争一争,却始终没有答案……

    男人花 2017-01-19 00:00

  • 买房交通很重要 看看这些楼盘有没有你的菜

    在日常生活中,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出行,交通都是一个不可忽略的节点,交通顺畅与否已成为购房者选择楼盘的重要因素。

    风雪漫天 2017-01-13 09:15

  • 遇上这些上门的人别信 桂林有十几户人中招

    临近春节,骗子们也要开始“冲业绩”了。

    你是我戒不掉的毒 2017-01-12 09:08

  • 叠彩万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周边好盘提前抢

    1月7日上午,桂林叠彩万达广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。项目自2016年4月22日开工以来,历经200多天,顺利完成主体封顶。

    简单也是美。 2017-01-11 09:03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