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花园

400-156-0036 231453

  • 入住品质盘才能称心如意 桂林好房4字头起

    买房是为了生活过得更好,如果买了房却被各种各样烦心的问题搞得人疲惫不堪,生活质量下降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所以买房一定得考虑周全,而房子的配套、环境、区位往往是考量生活幸福便利值的一个重要标准。多数人买房都是自住而并非纯粹投资,那么楼盘的品质也逐渐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重要标准,楼盘好不好,置业顾问自己说了不算,购房者说了才算。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桂林楼市上那些入住有保障,让生活更美好的品质楼盘。

    空_白 2017-04-27 09:26

  • "王炸"祭出炒房客被逼入绝境 桂林房价要降?

    虽说限售可以极大遏制房地产炒作,这被视为“斩断楼市流动性”的狠招,可掀起的却是三四线涨买潮,桂林的房价也毫无例外。看来那句:买房要趁早的老话,还真的是有道理的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价格合理楼盘,感兴趣的话就赶紧行动吧!

    你是我戒不掉的毒 2017-04-18 08:52

  • 桂林迎外省人置业热潮 首付六万买桂林好盘

    自3月份以来,全国楼市掀起一波调控热潮,已有超过40个城市出台楼市调控举措。而桂林目前既不限购也没有严厉的调控政策。加之桂林既有气候宜人、环境宜人等优越自然条件,房价又相对大城市来说较低,因而吸引了大批外来购房者。根据近期的搜狐焦点400来电数据显示,临桂因低于市区一倍的价格优势、众多的房源,成为外省客户最为青睐的一个城区。送走“金三”迎来“银四”,桂林楼市依然一片火热,这些热门楼盘您可以关注一下。

    A Mr贺 2017-04-12 09:04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