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源栖山府

400-156-0036 195229

  • 买房不止"北上广" 更可来桂林买套别墅减压

    入春以来,众多城市的房价都快涨疯了,“逼”得各地政府相继出台调控政策抑制这疯狂的势头。随着新一轮房价猛涨,“逃离北上广”话题周期性地席卷了我们的朋友圈和头条。 在这些一线城市,随随便便一套房都要好几百万,还很有可能在偏远的地方,交通生活配套等也可能不是太完善。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。用在北上广深买房的钱,完全可以在山清水秀知名中外的桂林买套山水低密别墅,既可以远离高房价、雾霾,又可以舒解当下的生活焦虑。闲时度假,老了还可安享晚年,岂不美哉?

    你是我戒不掉的毒 2017-03-24 00:10

  • 桂林房价又涨了一圈 赶紧抱紧这些购房优惠

    小编通过电话咨询各售楼部了解到,从上周开始,桂林各大楼盘都将均价提了提,价格从100到500元不等。甚至一直以来都是刚需购房族“天堂”的临桂和八里街,大多楼盘均价都涨到了五千多每平,好一些的户型楼层甚至涨到了6000多!可以说一夜之间,桂林房价全线上涨!有不少网友表示后悔没有更早买房,毕竟房价上涨容易,想要再降下来,那可就比登天还难了。 不用太担心,尽管桂林的房价涨了,但是各大楼盘推出的购房优惠也有不少,想要置业的网友们赶紧抱紧这些优惠吧!

    世界辉煌 2017-03-21 09:27

  • 在水一方风景独好 桂林一线江景房大盘点

    何谓“一线江景房”?顾名思义离江最近的就是一线,一般在沿江处,能直接看到水面。这样的楼盘,在桂林房产市场上来说,也算是稀缺的了。也正因为它的稀缺性,很多购房者会把“江景房”与“豪宅”联系在一起。一线江景房不仅要视野好、空气佳、居住舒适,更要周边配套好和交通便利,这样才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。桂林有哪些一线江景房,且让小编盘点一下。

    简单也是美。 2017-03-16 09:27

  • 改善居住体验选别墅 这里有你要的墅质生活

    对于城市精英阶层来说,挑选新房时,生活质量、生活配套、自然资源等属性缺一不可,毕竟良好生活体验离不开 这些属性。而就目前市场来说,城市别墅无疑可谓当下社会最适宜的居住产品。每个人对居住的需求不尽相同,但 升级置业的共同诉求就是为了生活更美好。作为一种豪宅,发展至今,“别墅”愈发讲究的是设计的品位和建筑的 品质。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正追求着更高的生活品质,憧憬享受“墅质生活”。如您有改善置业的需求,以下项目或 许值得您一看。 推荐楼盘:广源栖山墅、兴荣郡、荣和林溪府

    简单也是美。 2017-03-14 08:54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