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进漓江郡府

400-156-0036 191369

  • 兴进漓江郡府为何让桂林沸腾?

    当下的全国楼市已然进入了改善时代,楼市的购买主力,对于房子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,他们更加注重所买房子的居住舒适度,是否有好的体验、好的服务。虽离不开主城的繁华,但仍然渴望宜居的生活。 而现如今市面上普通改善型住宅已无法满足大部分需求,从居住产品到生存环境的全面提升才是现在的势头所需,那么,“旅居+改善

    蚂蚁点江山 2022-01-24 11:22

  • 悦动美好 悦享欢乐丨兴进集团第三届业主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

    兴进集团为业主家人们打造有温度的家,提升业主家人们的满意度的目标始终不变!我们将更加努力!请各位业主家人们敬请期待!

    桂林市兴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8-08-31 12:00

  • 春风十里一套房 3·8女神节购房请对号入座

     “我要一所大房子,有很大的落地窗户,阳光洒在地板上,也温暖了我的被子,告别暗淡生活,我们晚上不睡觉,白天在床上思考,小狗在屋里奔跑,度过优质的一天。”孙燕姿的这首 《优质的一天》唱出了每一个女人心里所期盼的生活状态。

    桂房网 2018-03-08 13:49

  • 兴进漓江郡府香桂府首期开盘售罄 二期载誉加推!

    11月26日,兴进·漓江郡府香桂府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,喜获大捷!首推133套房源,1小时全部售罄。

    焦点网友99001092438 2017-11-28 09:18

  • 芦笛路铁路下穿通道通车 居民出行更便利啦

    近日有媒体报道,经过4个多月的完善施工,芦笛路铁路涵洞接线工程全面完工,芦笛路铁路下穿通道已正式通车。

    风雪漫天 2017-06-06 09:04

  • “五证”齐活!桂林5月新获预售证楼盘汇总

    买房最重要看的什么,房价?配套?物业?这些固然重要,但是最重要的还是“五证”,可以说是缺一不可。不过,从实际情况中出发,购房者着重应该看待《国有土地使用证》和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这两证,开发商这两个证件齐全了,基本合法了,说明该项目在规划、工程、土地使用等方面均通过了政府的批准,具备了将开发的商品房进入市场交易的资格。根据桂林市房地产信息网显示,5月份桂林市共有5个楼盘新获预售许可证,分别是兴进漓江郡府、安厦漓江大美、彰泰桃源居、彰泰春天和信昌棠棣之华。最近有意愿买房的朋友,不妨先来了解一下楼盘的基本情况。

    福先生 2017-05-26 09:18

  • 桂林打造"夜市文化" 3字头起投资夜市好房

    说到夜市,想必大家不会感到陌生,但作为旅游城市的桂林,一直缺乏标志性的夜市名片。去年4月,桂林市便开始了系列示范性夜市的打造工作。

    男人花 2017-05-18 09:29

  • 又到虐狗季 看看哪个实力撩妹楼盘最心动

  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虐狗季节,马上就要过520啦!在这个男多女少的社会,广大的单身汪们,每天都在承受着来自“情侣”甜蜜的伤害,尤其是在520这个节日,各种秀恩爱的方式,令人羡慕嫉妒恨。可是,当下的社会又是非常现实的,如果你没有国民老公的财值,没有你没有韩国欧巴的颜值,那么,你总要占一样!现在结婚三要素“房子、车子、票子”,房子排在首位,可见房子的重要性。下面,小编就为你推荐几个优质的楼盘吧!

    你是我戒不掉的毒 2017-05-16 09:14

  • 三招教你选好房 桂林这些优质盘不容错过

    古人讲究“先成家后立业”,可见家的重要性,而房子作为家的基体,人类生活的寄托,特别受我们根深蒂固以房为本的的观念影响,房子已经成为每个现代社会人的必需品。对于每一个置业者来说,都希望能挑到一所好的房子。那么好房子有什么标准?我们如何评判一所房子是好是坏?对于好房子这个命题,虽然似乎众口难调、见仁见智,但仍有迹可循,一套好房子的标准我们通常能从以下三个标准筛选出来:环境绿化超过35%,小区设计人性化,拥有5公里生活圈。世界那么大,有房才有家,当你犹豫的时候,好房子就已悄悄离你远去,看看桂林楼市那些不容错过的楼盘,差不多是时候出手了。

    福先生 2017-04-25 08:58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